我開始感覺到老師的緊張...
我不知道,原來期中家長座談可以這麼可怕!(>﹏<)

去開了會之後....真是有點嚇到我!

恩....
1.教室佈置主題牆要換掉(god...我們班要換4區...= =|||)
2.要製作ppt,要完整報告2個學習區歷程給家長看....
(.......這.....看了一下範本...隨便都是60頁起跳....ㄜ.....)
3.要製作手冊,撰寫孩子的學習...
(也是可怕的東西,一個孩子一種封面耶....還真是服務到家....冏rz)
4.設計活動....就是座談時請家長進到學習區操作。

而且,我們分兩天
依次三班,園長和高老師會進班...

天阿,難怪家賢老師喊頭痛...
我今天要打完我的科學區,我也覺得頭很大...~>_<~

我覺得,家長的來頭都不小
要滿足這些高學歷家長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...

最窮的還是我們這些老師了~○(><)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